月杪登陆

【井白】腻

自割腿肉了。
这俩人太适合日常了。
日常ooc没跑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京太热了。

白敬亭解气似的把空调温度调到最低,冷气马上灌满整间屋子,不一会就手脚冰凉了。白敬亭眼睛没离开过手机屏幕,他一只手忙着打游戏,另一只手拉过被子盖上。

井柏然摇着扇子进来时被冻得打了个激灵。

他看了看严严实实盖着被子的白敬亭:"生活挺糜烂啊。"

白敬亭刚好赢了一局,心情不错。他关上手机打量了一下井柏然,后者上身穿了一T恤,下面穿一大裤衩,手里还拿了把扇子。白敬亭一针见血:"您这是要提前步入老年生活?"

井柏然放下扇子,也坐到床上。"挺好的。咱俩刚好凑一对,享受享受天伦之乐。"

"别老瞎用词。"白敬亭呲他,拽拽被井柏然压在屁股底下的被子,翻个身给他腾地方。

"晚上想吃点啥?"井柏然问,又赶忙加了句,"别老说随便。"

"随便。"白敬亭想都没想,权当他放屁,井柏然作势要打他,白敬亭眼疾手快把被子拉过头顶,过了会,声音闷闷地从被子底下传来:"要不你也别折腾了,叫外卖吧。"

"那哪成,多不健康。"井柏然老气横秋地叹气,拍拍胸脯保证,"想吃啥说,哥给你做。"

白敬亭想了想,嘴巴里没味儿,还真说不出来。"就炒菜米饭吧,反正家里就那么点菜,你看着办。"

"成。"井柏然又坏心眼地补充,"就给你做青菜炒香菇。"

白敬亭从被子里踹他一脚。井柏然笑倒在床上,笑得像个一米八几的孩子。

"我发现你笑点真的越来越低了。"白敬亭探出半个脑袋吐槽,不偏不倚撞上井柏然的头。"干啥玩意儿呢,凑那么近。"白敬亭吃痛地捂着头,几缕头发软塌塌地搭在额头上。

井柏然笑:"你一北京人咋一急眼说话一股大碴子味儿。"

"我原来拍戏的那个剧组几乎全是东北的。这不就..."白敬亭也笑,他说话容易跟别人跑,学啥像啥。不过点到为止,调节个气氛最多了,这一开口还是满嘴京片子。

两个人都笑累了,干躺着,都不想动。白敬亭想想这样不行,自己这是浪费生命,再想想,算了,先浪费几个小时吧。冷气足够大,被子里又足够暖和,适合睡觉。

井柏然那边安安担担躺了十来分钟,又手痒,伸手去捏白敬亭脸。对方也不恼,呼吸平稳着小了下去,眼看就要睡着了。

"小白。"井柏然轻声唤他,不怀好意地冲他耳朵吹气。白敬亭皮薄,脸红耳朵也跟着红,睡意全无。他把手长脚长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扒拉开。

"去去去,大热天腻歪啥呢。"

"心静自然凉。"井柏然跟他贫,"再说这不是开着空调嘛。"手长脚长的人继续死皮赖脸抱着。白敬亭一时大脑短路,没话顶回去,伸手去够手机,井柏然一把压住他的手。

"还玩游戏呢。咱能成熟点吗,都一百多斤的人了。"

"那您成熟一回给我看看呗。"白敬亭悻悻地缩回手。其实他也不是想玩游戏。他这个人吧,架不住别人跟他腻腻歪歪,还容易害羞。可你说这好歹一米八三的大老爷们,老是害羞这事儿说出去也挺不好意思的。

"这样就行了呗。"井柏然学他语气,头挨在他背上。

的确有些热。井柏然挨着的那块地儿有点发潮。两个人都出了点汗。后背随着呼吸安静地起伏。白敬亭比原来胖了点,也有些肌肉。后背没那么硌人了。

井柏然去拉白敬亭的手。白敬亭象征性动动指头,也抓住他的手。男孩的指尖微凉,掌心是热乎乎的。两个人的手差不多大。白敬亭长得小,手也更温软些,也更白些。还带着少年气息。井柏然第一次见白敬亭的时候,第一印象就是这人太瘦了,又瘦又高。还是太瘦了,井柏然捏捏对方的小细胳膊,想。

"小白。"井柏然没头没脑地又喊了一句。白敬亭没吭声。井柏然抬头看看,睡着了吗?他只看见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和红得像熟透了一样的耳朵尖。

可爱。井柏然无声地笑,理了理他脑后的碎发。

白敬亭快睡着了。井柏然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。唉,他真的好烦哦,俩大男人矫情啥。白敬亭迷迷糊糊地想。

才不要理他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